•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柳疃镇调研环卫一体化工作
来源:   2019-02-17 16:36: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2月17日讯(记者 徐梅娟)214日上午,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登启带队一行7人在潍坊市政府副市长马清民、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常祖领等陪同下,到昌邑市柳疃镇调研环卫一体化工作情况。市领导王龙堂、曲伟以及张清涛、薛文磊、王建军陪同调研,柳疃镇党委书记许增贤、党委副书记、镇长马伟莲陪同活动并汇报有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柳疃镇“乡村连片治理”情况,并在长胡同村听取了柳疃镇环卫一体化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柳疃镇把环卫一体化工作作为一项中心工作来抓,以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镇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环卫一体化工作一直名列全市前茅。全镇72个村的环卫工作全部由康洁环卫托管,1015户一个垃圾桶,100户一名保洁员,垃圾全部实行“户集、村收、镇运、市处理”的模式,呈现出“水清、树绿、街净、村美”的良好形象。长胡同村作为环卫一体化工作先进村,将改善人居环境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重点做好了“资金”和“管理”两篇文章,持续推动村庄形象美化、品质提升、魅力增强,连续5年荣获“环卫一体化先进村”荣誉称号。

2019年,柳疃镇将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更大力度推进环卫一体化工作,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水平。

调研组成员对柳疃镇环卫一体化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