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西英社区联合辖区彩虹公益年底走访困难家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31 11:46: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英社区联合彩虹公益组织深入辖区内困难家庭进行走访帮扶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并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氛围和温暖。

    走访中,大家来到了巨龙小区的困难家庭李爷爷家,今年他的孙子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潍坊一中,因为是住校,孩子没在家,李爷爷接待了我们。爷爷看到熟悉的我们激动地说:“感谢社区,感谢彩虹公益,在大家的支持下,孙子学习认真,成绩优秀,也特别懂事,利用假期去打一些零工,赚点学费,真为孩子的懂事感到高兴。”彩虹公益组织志愿者把走访物资递到李爷爷手里,小义工们把资助款交给老人家,说要向小哥哥学习,好好读书,力争考进好的学校。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送去新年的关怀和祝福,让他们过一个团圆美满的春节,也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以及辖区公益组织的距离,为创建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打下了基础。

    (通讯员 高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