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西英社区开展沿街商户安全大排查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31 11:46: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的消防安全工作,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做好年底消防大排查活动至关重要。近日,梨园街道西英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沿街商户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发现个别商户没有按照要求放置消防设施的,立即要求商户及时添置消防器材,并告知灭火器的重要性,必须加以重视。对于部分商户的灭火器出现损坏或过期现象的,社区工作人员要求他们及时更换等。

    本次检查旨在一方面督促商户增配消防安全措施,整改安全经营中的薄弱环节,另一方面要求商户强化安全经营意识,保障自身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要求、为商户保障安全舒适的生产环境有着重要的意义。接下来,西英社区将继续加大对辖区沿街商户的消防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切实有效的消除火灾隐患,为辖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讯员 高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