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9 12:02: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社区积极性,提高居民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拓展结对共建新思路。1月25日,滨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 “惠民普法进社区”活动。

    冬日的严寒丝毫没有减弱工作人员的宣传热情,在大家洼人流密集街道上,通过设置普法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免费发放普法挂历等方式,引得广大居民纷纷驻足,上前咨询。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最新政策,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社区居民热情参与,提出不少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方面的问题,针对居民关注的热点焦点,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普法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呼吁居民通过市长热线,举报市容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倡导全民共治,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和市容环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