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张家庄子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福年”书法展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5 16:09: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喜迎新春,弘扬民间文化,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1日下午,张家庄子社区联合辖区内培训机构“新有成斋”共同举办了“迎新春,送福年”青少年书法作品展。

    冬日暖阳,书墨飘香。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70余件,写作品的学生们把春联、福字以楷书、隶书等形式书写成多样的书法作品,展览场面震撼人心,使社区工作人员及参观人员在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受到了文化的启迪。

    此次书法展为青少年架起了沟通交流、促进学习的桥梁,也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发挥自己的专长,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共同建设我们温馨和谐的家园。

    张家庄子社区

    邵明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