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张家庄子社区开展反宣品清理专项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5 16:11: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加强对

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反宣品的清理清查工作,促进平安和谐
社区建设,1月16日上午张家庄子社区开展了一次反宣品专项清查、清理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共计清理反宣广告6份。主要针对辖区居民楼楼道、干道两侧的宣传栏、电线杆、围墙等反宣品及乱帖乱画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清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不留死角,不留痕迹。

    下一步,张家庄子社区将在此次专项清理的基础上,强化工作措施,建立反宣品清理清查工作长效机制,同时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加大对辖区反宣品的清理力度,倡导大家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拒绝邪教,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邪教的本质、危害,有效维护了本辖区的安全稳定。

    

    

    张家庄子社区

    邵明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