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冬季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4 21:29:1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预防辖区内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虞虹桥社区积极响应街道安监办安排的工作通知,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排查的重点是辖区酒店、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以及危险化学品的存放、烟花爆竹的经营,并对经营商户店内的安全器材、安全通道是否存在占道、封堵现象,店内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灭火器是否合格和定期检验,有无安全指示灯等消防安全问题做了仔细的排查。

    在排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督促商户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在排查的同时,提醒经营商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检查,经营商户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