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和畅家园艺术团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1 19:05: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迎新春,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区文化凝聚力。1月17日,李家社区和畅艺术团组织召开了以“共绘社区建设新蓝图,共建文明和谐新家园”为主题的年度文体骨干座谈会。

    今天是和畅家园艺术团农历年前的最后一次团队活动,也是艺术团一年来工作的总结,社区领导与队员们一起欢度,感谢王光明队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畅想来年的工作打算。座谈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李珊首先向一直以来热心参与社区文化体育活动的文艺骨干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希望骨干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广泛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文体活动,同时支持社区各项工作,收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艺术团王光明老师围绕2018年社区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情况作总结,查不足,与会人员从社区文体活动内容、形式、文体活动的丰富性、艺术团的成长壮大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纷纷畅所欲言,献计献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文体工作,发挥特长,同心协力,以期在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社区党委积极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引导群众文体活动蓬勃向上发展,以社区文化艺术为切入点,深入挖掘社区各类资源,共同建设文明和谐新家园。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