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开展“爱在社区 情系困难家庭”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1 19:04: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家庭过上祥和、热闹的春节,1月17日上午,奎文区台办刘主任一行4人在东上虞社区居委会主任韩学芳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社区3户困难家庭。

    慰问中,每到一户家庭社区居委会主任韩学芳同志都认真向区台办刘主任介绍各家基本情况,区台办刘主任也总是亲切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说,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老人们都感动地说“感谢党,感谢领导,感谢社区。”

    奎文区台办与社区开展共建活动以来,他们始终将社区困难居民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每年都会上门慰问困难家庭并逐步形成了完善的帮贫长效机制,增强了共建单位与社区困难群众的联系,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有利地推动了共驻共建,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与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