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福猪贺岁•翰墨迎春”送福进万家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1 17:55: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福猪贺岁•翰墨迎春。1月17日上午,奎文区文化馆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举办,来自奎文区文化馆的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现场为居民免费写春联送祝福,受到居民热烈欢迎。

    一大早,几位书画家就来到社区,铺开大红纸,蘸好笔墨,凝神聚气,在红彤彤的纸上写下苍劲有力、潇洒自如的福字和春联。一副副春联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还让居民体验到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着“福”字、春联到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大家拿着一幅幅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喜笑颜开。

    此次 “福猪贺岁•翰墨迎春”送福进万家活动,为社区广大居民提前送上了新年祝福,也为新春的到来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