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田庆盈在听取弥河下游河道整治情况汇报时强调
严格质量标准 强化要素保障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河道治理任务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1-17 10:02: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传亮)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弥河下游河道整治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河道治理任务。副市长马清民、田民利出席。

    在听取了市水利局弥河、丹河下游河段治理工程有关情况汇报后,田庆盈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弥河流域河道治理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全域统筹、系统治理的思路,加快各类工程项目建设,从根本上增强弥河流域防灾减灾能力。相关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力争将弥河河道治理列入省重点项目。要进一步强化资金保障,统筹好资金计划,确保建设资金及时到位。要严格招投标程序,确保高素质施工单位参与建设。要按照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原则,尽快完善土地手续,做好前期工作,加快开工建设,确保今年汛前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明确任务目标和标准,制定相关预案、计划,确保河道沿岸安全度汛。要健全完善综合协调机制,统筹解决好河道治理涉及到的各方面问题。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抢时间抓进度,程序能简化的简化,能压缩的压缩,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