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青州市学习潍柴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1-17 09:58: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孙楠)全市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召开以后,青州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大会精神,号召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以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为标杆,学习先进、争创一流,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青州迅速掀起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热潮,汇强重工、晨宇电气、奥力特重工、亚泰机械等企业也纷纷召开员工代表大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潍柴精神。

    当前,青州市正处在动能转换、爬坡过坎的紧要关口和关键时期,需要充分发挥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的榜样力量,激励广大企业家和全市干部群众改革创新、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学习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坚定不移壮大实体经济,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青州市坚决贯彻“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细化、量化政策措施,推动中央、省、市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在推动民营经济繁荣发展上加快突破。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力争新增贷款30亿元以上。同时,以“一次办好”改革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掀起民营经济发展新高潮。

    学习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让创新真正成为第一动力。青州市加强资源集约利用,推进“亩均改革”和“零增地”技改,坚定不移淘汰落后产能。加强要素保障,坚持“破”“立”并举,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加快打造机械装备、汽车及零部件、精细化工3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力争年内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达到35%以上,打造“青州制造”品牌。

    学习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旺盛斗志,努力争创一流业绩。2019年,青州市将紧紧围绕工业强市、旅游强市、文化强市、花卉强市、生态强市和宜居、宜业、宜游、宜养“五强四宜”美丽青州建设,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继续打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稳定脱贫致富,生态保护“三大攻坚战”,狠抓城市文明、公共服务、民生保障“三个提升”,强化改革开放、双招双赢、党的建设“三项支撑”,着力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