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会见济南海关客人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1-16 10:11: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邵光耀)1月15日,副市长王树华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会见了济南海关副关长师国旺一行并举行工作座谈,济南海关就我市需要其支持事项进行了反馈。

  王树华对师国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济南海关长期以来给予潍坊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潍坊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海关工作,全力支持海关履行职能,双方呈现出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潍坊拥有国家级农业综合开放发展试验区、综合保税区、东亚畜牧交易所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互动合作,交流对接,潍坊将逐条落实济南海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迈上更大台阶、更高水平。

  师国旺感谢潍坊对海关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我市提出的当前需要支持的重要事项一一作出回应。他表示,济南海关高度重视和支持潍坊发展,特别是在国家级农业综合开放发展试验区、综合保税区、港口建设等方面将不断提升双方合作水平,扩大潍坊开放力度,为潍坊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