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高新区学习潍柴精神加快建设一流国家高新区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1-15 09:56: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赵勇 王莲)全市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召开后,高新区立即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作专题辅导报告,大张旗鼓营造表彰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让潍柴精神、潍柴质量、潍柴品格成为全区广大企业家和干部群众的广泛共识和努力方向。

    学习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的改革精神,敢为人先、一往无前。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更大的决心、勇气和毅力推动全领域系统性改革,着力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该区广大企业家将全力提升经营质量、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做大做强。

    学习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的奋斗精神,心无旁骛、专攻主业。高新区把支持潍柴发展当作头等大事,举全区之力进行支持。该区广大企业认真学习潍柴心无旁骛攻主业的精神,牢固树立“仰望星空”的高远境界和“脚踏实地”的务实情怀,奋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学习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的创新精神,誓争一流、追求卓越。高新区抢抓机遇,全面落实各项创新措施,为潍柴和广大企业营造最佳创新环境。该区广大企业自觉向潍柴集团对标看齐,不断强化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

    学习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的开放精神,走向全球、共赢发展。该区广大企业以潍柴为榜样,紧跟世界潮流,在对外合作中寻求新机遇、实现新发展。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高远的战略思维和广阔的国际视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学习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的人本精神,以人为本、共享发展。该区广大企业将充分尊重一线职工的首创精神,不断提高职工福利待遇,改善工作环境,让广大职工的干事创业激情充分涌流。各部门单位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大力营造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着力构筑创新创业高地。

    学习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的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区广大党员干部将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企业发展举旗定向、保驾护航。将继续攻坚克难、突破担当,创新实干、埋头苦干,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流国家高新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