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临朐县掀起学习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热潮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1-15 09:55: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刘瑞华)1月10日,全市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召开。1月12日,临朐县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组织传达会议精神,对学习活动作出部署安排。

    会后,临朐县通过电视、手机、互联网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向各企业直管单位、基层一线、车间工地等广大干部职工传达会议精神,在全县迅速掀起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的热潮,并将潍柴集团“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等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企业家改革创新、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连日来,该县上下从宽敞明亮的办公室到机声隆隆的生产车间,都在传递着“向潍柴学习”的声音,纷纷表示要将潍柴精神转化到企业生产和自身工作中,为企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这是一个拧紧发条、提振精神、提升斗志的会议,也是一次改进作风、强化宗旨、加油鼓劲的会议。临朐县以学习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把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对标潍柴精神,扑下身子,下大气力,在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加强产业园区建设、推进依法治县、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基层党建等七个方面持续发力,常态化抓好“千名干部进千村、入万户、察民情、解民忧”等活动,全力贯彻“一次办好”“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以更实的举措推动2019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以潍柴精神为引领,认真谋划好今年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临朐县把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上升为党员干部群众尤其是企业家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弘扬潍柴集团创新精神和谭旭光同志企业家精神激发出来的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让“以潍柴为豪、向潍柴学习”成为该县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全力进位争先、加快崛起,奋力开创富强文明美丽临朐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临朐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