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1-15 09:52: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马宏业) 1月11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新强就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依法履职中体现新担当;扎实深入,精心组织开展视察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三是抓住工作重点,突出工作亮点。要创新工作思路,抓住牛鼻子,善于提炼和创造亮点工作。四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特别是加强对相关法规知识的学习,提高履职能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