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第三届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五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在峡山举办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1-13 09:53: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刘超)1月12日,第三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五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在峡山区举办。副市长马清民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中央新影集团、峡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主办。第三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于2018年4月20日启动,期间收到32个国家和地区的2900多部参赛作品,共评出大赛作品奖110个、单项奖144个,成为国内微电影领域的顶级赛事。全国微电影春晚已在北京和峡山区连续举办了四届,此次第五届全国微电影春晚群英荟萃,来自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6个国家的国际嘉宾和斯琴高娃、乔榛等著名艺术家同台献艺,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本届活动前后,还举办了艺术家走基层送文化、第三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为丰富我市基层文化,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增添了新动能。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