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寒亭区对标潍柴创新实干加速现代化北部新城建设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1-13 09:49:1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于志君)1月12日,寒亭区召开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惠新安在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以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为标杆,学习先进,争创一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凝心聚力加快高质量发展,全力加速现代化北部新城建设。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的“实干精神”,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上着力。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解决突出问题,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好政治待遇、物质奖励、生活关心关爱等方面具体措施,让干部干事有“甜头”、有“奔头”;认真落实容错纠错机制,严厉查处诬告陷害行为,真正为那些扛重活、打硬仗的干部撑腰鼓劲。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理念,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上着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服务效能;严格落实联系包靠企业制度,经常性深入企业了解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定期组织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关键时刻扶一把,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为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寒亭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行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准确理解把握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先进经验的深刻内涵,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