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柴领导到歌尔集团参观考察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1-11 09:15: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吴晓强)1月10日下午,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到歌尔集团参观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一同参观考察。

    谭旭光一行先后到歌尔集团光电园三期自动化车间、智能生活馆、模具车间、注塑车间等进行了参观考察,听取了歌尔集团的有关情况介绍后,表示要从发展理念、视野境界、奋斗精神中汲取营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强化战略思维,永葆创业激情。歌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滨表示,要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心无旁骛抓主业、持之以恒搞创新的精神,同时“以潍柴为豪、向潍柴学习”,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加速推进歌尔战略转型,着力构建以“智能制造+”新模式为核心,兼具“精密制造”和“智能制造”特点的新型歌尔制造模式。

    据了解,歌尔集团主要从事微型声学模组、传感器、3D封装模组、微显示光机模组等精密零组件,以及虚拟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频、智能家居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声光电为主要技术方向,通过集成跨领域技术,为客户提供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形成了全球领先的综合竞争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