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04 11:24: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改革开放40年,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影响并惠及了世界。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28日,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欢庆元旦文艺演出。

    演出由辖区居民自发组织,虞虹桥社区和馨艺术团成员和心连心艺术团的文艺爱好者们积极参与,精心创作了14个节目,表演者均是辖区居民、文艺骨干,他们精心排练出一场精彩的演出,为辖区群众送上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居民自编自演的扇子舞舞蹈《好收成》跳出了广大居民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悦心情;《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之恋》、《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节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参与本次活动的居民有100余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此次活动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自娱自乐的平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不但增进了邻里之情,还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