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综合执法局“以考促学”提升业务能力服务城市建设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02 14:13:3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滨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年底业务能力考试,检验一年来学法用法成果,提高执法队员依法办事能力和水平。举行业务能力考试,也是该局不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进行,考试内容紧贴工作实际,主要是日常城市管理执法、交通执法的相关法律规范和上级规范文件等。通过业务考试,有效提高了执法队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推进执法队员进一步形成学法常态化、系统化、制度化,牢固树立“综合执法用心、百姓生活舒心”的理念,更好的服务滨海城市建设。(通讯员 谭晓东 张玉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