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关爱身体健康—
清池街道花园社区进行慢病随访及家庭医生签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27 10:05: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家庭医生签约制度”是按照国家政策提供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的一种新的医患关系的确立,不是以提供上门服务和个性化服务为主的私人医生,并非随叫随到的上门服务,签约后如果患者身体由于特殊原因无法行走,可以事先预约签约的家庭医生,再由签约的家庭医生根据工作情况进行安排。签约双方为自愿原则,可以相互解约或者更换签约人员。

    12月15日,清池街道花园社区联合高新区人民医院为辖区居民建立档案签约,并进行慢性病随访,现场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体重、测血糖,了解居民日常血压情况、用药情况,进行饮食指导,提高居民的健康保健和自我防病治病意识,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社区卫生“贴心式”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的信赖和好评。(闫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