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危情时刻 齐心协力伸援手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25 15:53: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2月24日12时50分,潍日高速昌乐南站在岗收费员在岗收费期间,一辆黑色别克轿车驶入21车道,一名女子下车后神情焦急的跑向岗亭收费人员紧急呼救,称驾驶员突发脑梗,情况十分危急。

    收费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站领导紧急拨打120急救并上报监控室,同时外勤人员热心询问患者病情及时给患者递上温水服用药物,以防病情进一步恶化,等待120救援到达。13时13分,120救护人员到达现场,当班中队长及外勤员配合医护人员抬进担架救援车开展救援工作,并疏散其他车辆给患者开通绿色救援通道,为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与该司机同行的女士感动不已,连声道谢:“多亏了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帮忙,才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帮助,感谢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

    通讯员:纪利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