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寿光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为敬业工作的他们点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12 17:56: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2月11日,寿光迎来入冬第一场大雪,气温骤降至零下9℃,但寿光行政审批服务局涉农事务科的王勇和刘燕峰同志仍踩着雪奔走在勘察现场,上口镇河疃村张有华感动的说:“我鸭场270棵杨树急需采伐,头天和审批局同志约好今天来看现场,但早上看到外面下起大雪,虽然心里很着急,真没想到咱们工作人员冒着雪来给我看树,这服务太敬业了,我要为他们竖大拇指啊!”

    林木采伐许可证审批,是行政审批服务局涉农事务科一项重要的业务,现场勘查环节尤为重要,涉农科配备专门现场勘查业务人员工作人员都确保对每一个采伐申请现场都勘查到位,详细核查采伐林地的位置、面积、蓄积量、树种和出材量等,切实有效的杜绝了少批多砍、批东砍西、无证采伐、乱砍滥伐等现象发生,并通过不断对标学访,并联作战,跑出了新速度、新业绩、新面貌,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赞同和高度评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