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这项目启动三天即告捷!浞景管区民事工作有“高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10 10:50: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2月6日,浞景管区再传捷报!继12月3日杨家庄子工业园69户签约告捷后,管区干部凝神聚力,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全力出击,沃华中医药博览园项目又签约告捷,3天2捷使浞景管区一跃成为“全域清零”工作部署后,用时最短、签约最快、拆迁最快的管区。

    沃华中医药博览园项目涉及治浑街94户100余亩,既有工业园,又有口粮地,还有成片果树,土地性质杂,涉及人员广,还有个别居民诉求高,在难点叠加的情况下,他们是如何高效完成任务的?

    宝岛社区党委书记朱远东一语揭开其中秘密:恪守为民情怀,依法依规办事,坚守政策底线,明确工作态度,一把尺子量到底,算清“明白账”,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居民王某是此次征迁户之一,该项目涉及他的一处工业园。前期评估后,他不安于现状,四处游走打听,与优势地段的工业园相比较,总感觉自己吃了亏。3日入户工作开始后,他向宝岛社区主任岳涛提出,把价格再涨涨。主任岳涛当即拒绝了他的不合理要求。他语重心长的说,“老王,从评估开始,区财政局、征迁办、建设办、评估公司,社区干部全程参与,公开进行,一个政策执行到底,一个补偿标准贯彻到底,你是签字确认的。签约了,又反悔?在我们治浑街,没有特殊干部,也没有特殊村民,我们一视同仁。这个项目用地租赁给企业,每年土地收入就是我们社区的集体经济收入,归根结底还是我们全体居民受益,岂能因你一己之私损害集体利益。”

    真诚的话语,明确的态度,政策的坚持,打消了居民一个又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管区干部用主流冲击支流,用正义战胜歪理,用担当赢得支持,签约速度不断提速,项目拆迁不断加快。

    当前,清池街道“全域清零”进入扫尾阶段,难度比以往更大,诉求比以往更高,情况比以往更杂,但是我们只要按照街道党委、办事处的部署,团结一心,依法依规,公平公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就没有化解不了的矛盾,就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就没有拆迁不了的项目,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