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周末雨天召开的这次不寻常会议,重点都说了什么?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10 10:49: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2月2日上午,清池街道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全域清零”工作调度部署会在街道408会议室召开,这既是一次加油鼓劲的会议,也是一次工作任务认领会议,更是一次工作动员誓师会议。参会的各管区书记、社区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精神饱满,全神贯注,不时笔记,严肃的神情透出一丝坚毅。

    会上,各管区、社区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下步措施及完成时限。党委书记聂绍俊逐个点评,逐个分析。他指出,在前期工作中,各管区、社区,相关部门按照街道党委、办事处部署,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工作取得了可喜进展。盛春管区岳家工业园2天完成108户签约,启动晚、进展快,村情稳;西葛工业园10户全部拆迁完毕,东葛工业园35户仅剩4户,距全部完成仅一步之遥。浞景管区杨家庄子工业园69户,一周签约66户,签约力度彰显“浞景速度”;历史遗留多,工作难度大的治浑街工业园38户居民踊跃签约,现仅剩不足10户。宝通管区在王油一、王油二工业园拆迁告捷的基础上,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乘胜追击,陈家油坊工业园拆迁完成99%,仅剩1户;惠贤路南延伸工程21户房屋、14户树木仅剩1户,胜利就在眼前;府东管区王侯高速路北工业园拆迁项目11户厂房仅剩2户,全面完成近在咫尺。

    成绩固然可喜,但个别项目启动慢,进展慢、力度小的事实也不容回避。聂书记强调,当前,街道重点工作进入到了收官阶段,不少重点项目也进入扫尾阶段。越到后期,难度越大,也越考验智慧与担当。各管区、社区与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要拿出“坚如磐石”的态度,“动如脱兔”的速度,“石破天惊”的力度,迎难而上,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一月时间,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党委安排部署的任务。

    会上,各管区就面临难点作了汇报,聂书记现场进行协调。他要求,各管区、社区与相关部门一要加强沟通协调。资金到付项目要加快推进,资金未到项目要加强与上级沟通,加快协调,确保各项目并联推进,压茬进行。要按照任务部署、完成时限,认真梳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达目的不罢休;二要履行属地责任。各管区、社区与相关部门要“一诺千金”,把工作包靠到人,责任到人,落实到人,完不成任务要严肃追责;三是要全面起势,动起来,快起来,部门联动,多措并举,让全域清零势如破竹,势不可挡。

    街办主任王意顺作最后主持发言。他强调,各管区、社区,相关部门要按照聂书记及会议部署,坚决抓好落实。一要突出“快”,2018年即将结束,时间紧,任务重,要“快”字当头,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二要突出“细”,保持战略定力,抓细节,过细抓,要盯紧目标,明确责任,强力推进;三要突出“深”,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研究具体办法,找准突破口,提速向前推进;四要突出“新”,最后攻坚难度大,要学会思想创新,方式创新,措施创新,打“组合拳”,稳妥推进;五要突出“实”,要言出必行,言出必诺,坚决完成党委安排部署任务。各管区、社区与部门要一切围绕管区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员出击,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全力打赢“全域清零”大决战,向党工委、管委会和清池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