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们的多层电梯洋房开工了”
——丁家社区最后一批安置楼开工建设记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26 11:26: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1月16日,丁家社区传来喜讯!清池街道第一个多层电梯安置楼,也是丁家社区最后一批安置楼在社区欣诚家园南侧破土动工。该项目计划建设楼房18栋、624套房,预计2019年底完工,全部用于居民回迁安置,这标志着历时15年的社区棚改胜利落下帷幕。

    上午11点8分,管区干部、建设方代表、社区居民齐聚施工现场举行了简短而有意义的开工仪式。丁陈社区党委书记、丁家社区党支部书记丁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在街道党委、办事处和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棚改协商解难题,项目审批抓协调,项目手续办理进入“绿色通道”,为项目早开工赢得了时间。下步,社区会全面监督进度、质量和安全,全力配合建设相关方,希望各方拿出“给自己爹娘盖房子的劲头”,按照时间节点,按照项目推进月、季目标计划,提速建设,让社区居民早日回迁住上高品质楼房。

    据了解,项目的开工建设,提振了居民的信心,加速了张面河流域丁家工业园、慧贤路南延伸工程的征迁速度。这为街道打赢“张面河流域大会战”,完善该片区基础设施,改善周边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腾出的宝贵的后备土地资源,为清池下步产业布局和发展赢得了更大空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