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你有一份电子健康档案请注意查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26 11:22: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电子健康档案是人们在涉及健康相关活动中直接形成的具有保存备查价值的电子化历史记录。它是存储于计算机系统之中、面向个人提供服务、具有安全保密性能的终身个人健康档案。电子健康档案以居民个人健康为核心,贯穿整个生命过程,涵盖各种健康相关因素、实现多渠道信息动态收集,满足居民自我保健、健康管理和健康决策需要的信息资源。

    电子健康档案是政府推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重点。为推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由政府出资购买,给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保健服务,持续为居民免费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对重点人群给予重点管理,对全体居民提供健康教育服务,为已建档的 65 岁及以上老年人提供 1 次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等惠民措施,将基本公共服务贯彻到底。

    为加快推进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建设,完善居民个人电子健康档案信息库,清池街道卫计办组织工作人员和各社区卫计专干下户宣传,在各社区宣传栏等显著位置张贴宣传册,利用居民下班时间发放宣传单页进行广泛宣传,形成人人参与、成果共享的社会氛围。(闫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