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2018年工伤保险待遇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16 19:05: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切实保障企业工伤伤残人员和供养亲属的生活,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2018年调整一级至四级工伤职工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和供养亲属抚恤金标准的通知》(潍人社发〔2018〕54号),结合实际,9月25日,滨海区全部完成对一级至四级工伤人员的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和供养亲属抚恤金调整工作。

    工伤保险待遇调整,关系到广大工伤人员和供养亲属的切身利益。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工伤人员、供养亲属的亲切关怀,我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实施,切实将好事办好。我们按照市中心的安排部署,及时向区分管领导汇报,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传达部署待遇调整工作,严格按上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办理,不折不扣落实政策。根据调整情况,立即向区财政局申请所需资金,并及时将资金落实到位,确保待遇按时支付。

    本次调整伤残津贴的一级至四级工伤伤残职工共计38人,人均增加163.42元。调整生活护理费的人员共计34人,人均增加194.42元,调整供养亲属共计132人,人均增加49.91元,补发1-9月份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供养亲属抚恤金共计174015.8元。截至9月25日,滨海区工伤保险待遇调整工作已按照市中心要求调整完毕并已全部发放到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