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栾家社区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妇联组织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16 13:58: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1月14日上午,栾家社区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妇联组织,区委领导、区妇联主席、街道人大办公室主任及妇联主席,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全体女员工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经过了宣读成立批复,揭牌仪式,区妇联捐赠图书等议程。大会最后,还进行了第一次妇联活动——“诵读青春 展现芳华”美文朗诵活动。

    会上,区领导共同为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揭牌,随后,奎文区妇联主席梁彩萍代表区妇联,为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捐赠了图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光明同志发表讲话,对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最后,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妇女代表们进行了经典诵读。至此,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