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官宣!清池街道全面打响张面河流域大会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12 11:52: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气温急剧下跌

    而这里确是热火朝天

    伴随着装载机轰隆隆的响声

    部分厂房应声倒塌

    装载机来回忙碌打堆建筑垃圾

    清理拆迁现场

    这里是哪里

    这里发生了什么

    一串串疑问

    闪现脑海

    

    这里是涨面河(清池段)流域

    这里正在拆迁

    清池涨面河两岸是清池未来发展的新支撑点。按照党工委、管委会提出的 “拆不动就建不动,建不动就发展不动”的工作思路以及年底前实现全域清零的工作部署,清池街道顺势提出“八路突进”行动,全面打响清河行动之涨面河大会战。

    涨面河大会战有哪些行动?

    涨面河大会战主要涉及一河两街三园四路五社区,一河——涨面河,涉及民事量660余户;两街——珠光街、银通街,涉及民事100余户;三园——丁家工业园、陈家油坊工业园、王油二工业园,涉及民事160余户;四路——志远路、惠贤路、永春路、东方路,涉及民事500余户。五个棚改社区——丁家社区、陈家油坊社区、王油一社区、王油二社区、彦坊社区,共安置棚改居民2000余户。

    涨面河大会战战况如何?

    清池街道干部们以决战姿态、必胜信心和过硬措施,咬紧牙关,持续发力,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再掀拆迁清表新热潮。目前,已完成王油二、陈家油坊两个工业园,志远路、东方路两条道路的民事签约清障工作,部分项目拆迁清障工作如火如荼;惠贤路延伸、丁家工业园拆迁、五大社区棚改安置楼建设正在顺利推进,涨面河清表、永春路延伸、珠光街、银通街清障箭在弦上,蓄势待发。

    下面,小编带你一起领略涨面河大会战

    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的拆迁场面

    感受清池干部们

    鼓足干劲,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激情!

    面对如此大的工作体量,清池街道干部们知难不畏难,迎难而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将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再打一场全域拆迁“清零”的清池战役,向党工委、管委会和清池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