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金秋送温情,重阳共欢乐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12 11:51: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街道领导干部到高新区敬老院,为老人送去慰问与关怀。同时,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老人,为他们送上花生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在高新区敬老院,社会事务办书记王同先和社会事务办主任王立泉和他们拉一拉家常,聊一聊知心话,亲切的询问着他们的生活、家庭、身体健康状况,倾听老人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真实需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表示街道会联合社区,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保障。

    除此之外,重阳节前后,不少社区也为辖区内的老年人发放现金补助或福利物品,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街道还利用大集开展老年人防诈骗公益宣传,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

    据统计,清池街道现有60周岁以上的老人5363人,80-89周岁的老人711人,90周岁以上的老人94人,环境优美,老有保障。近年来,清池街道始终把“为老养老”工作作为街道、社区的工作重点,老龄建设不断发力,持续完善养老服务措施,把为孤寡、贫困、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做头等大事来做,关心爱护老年人这个群体,逐渐在全街道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美丽的大家园。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