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一下午,他们干了这......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12 11:38: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奋斗、协作、成绩

    作风、精品、数字

    青春、激情、底气

    ......

    他们或冲锋在前,勇往无前

    他们或默默无闻,花开点滴

    台上汇报实事求是、精彩纷呈

    台下点评客观中正、充满希冀

    他们是谁?

    他们在干啥?

    小编带你直击现场,一探究竟

    今天下午,清池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部门考评工作会议,这次会议是经街道党委、办事处研究决定召开的,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各部门前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发现问题、指出不足,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意顺参加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委副书记邬云海主持会议。

    参加今天会议的还有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管区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大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各部门工作人员,各村改居社区党支部书记。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述职,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作点评;二是对14个部门进行评议打分;三是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意顺作会议讲话。

    会上,王主任要求,一要转变思想观念。要树立干大事、创大业的观念,拉高工作标杆,敢于争第一、争先进,不争权力大小,不争角色轻重,不争功过是非,以思想认识的大提高来促进工作的大开展,实现工作的新突破。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心思凝聚到办实事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求实效上来,把功夫下到促发展上来,把本领用在保稳定上来,真正做到责随职走、心随责走。三要树立创新意识。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我们要从实际出发,开阔视野,转变思维;我们要开动脑筋,大胆探索;我们要认真钻研,反复论证,集思广益,寻找新办法,探索新途径,建立新机制,积极营造激励创新的良好氛围。四要严抓督查落实。要建立更加严格的督查督办制度和责任追究体系,实行绩效管理考核和责任倒查制,对做出突出贡献,认真负责的同志和部门给予表彰和奖励;对不作为、乱作为等情况进行严格的责任追究,通过对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形成督查督办的合力,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切实确保执行有力,落实有效,强力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取得实效。

    当前清池“四期叠加”的新形势、新阶段,决定了我们必须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发展模式,持续强化作风。清池街道全体干部们必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在“挑大梁、走前头、当示范”的历史使命感召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取长补短,同心同行,用智慧、激情和汗水在新的征程中谱就清池更加美好的篇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