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安丘加快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1-12 09:49: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刘晓杰)今年以来,安丘市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着力解决部分村庄因村内管网老化、漏失严重、承压能力不足而影响农村居民用水的问题。

    今年该市主要有两大农村饮水安全村级工程巩固提升项目。安丘市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着力解决用水量超出原供水管道设计能力的大汶河旅游开发区等6个镇街区的供水问题,改造提升华安水厂净水工艺及信息化水平。目前,工程建设已完成80%。安丘市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村级工程巩固提升项目,对村内及入户管网进行改造。目前9个村已完成项目建设,2个村已基本完成建设,总体工程量已完成95%。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