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推广清洁型煤号召居民过“绿色暖冬”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08 23:38: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减少原煤散煤污染,改善辖区空气质量,扎实推进美丽家园建设,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把清洁型煤推广作为解决城市环境问题的重要举措,持续加大推广清洁型煤和环保炉具,确保广大群众入冬之后能够实现清洁取暖,过一个“绿色暖冬”。

    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滚动播放宣传、发放《致全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清洁型煤优点,积极引导群众使用清洁煤、杜绝使用劣质煤,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清洁型煤推广使用工作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共制作悬挂横幅2幅,发放明白纸和一封信200余份。

    社区重点对辖区内使用散煤的经营户、小区进行认真排查摸底,逐一登记,并邀请专人组织群众观看型煤和节能炉具的现场试烧效果,对科学烧煤方法进行演示。同时,向社区群众说清楚、讲明白清洁型煤、环保炉具的效果、销售价格及补贴政策,安排专人送货上门,消除群众顾虑,增强购买型煤信心,在辖区持续推广清洁型煤。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