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1-07 09:54: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11月6日,全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调度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市森防指指挥长马清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上来,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工作措施要扎实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增强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扎扎实实履职尽责,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全力打好森林防灭火攻坚战。要狠抓工作落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和联合会商,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形势安全稳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