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大盛镇卫生院创建文明窗口服务人民群众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05 09:54: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安丘市大盛镇卫生院在“创建文明窗口、树立行业新风”的活动中,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断加强行风评议工作,端正服务思想、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以病人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目标,进一步规范职工的服务行为,更好地为大众服务。

    医院在创建活动中结合市卫计局工作意见,成立了行风建设管理小组,院长为行风建设的总负责人;与科室签定责任书,做到年有计划,月有评估,年有总结,定期加强医院行风建设的考核,谁出问题,谁负责;聘请院内、院外行风监督员,对医院行风建设进行经常性监督,并定期提出整改意见;定期进行病人问卷调查,将病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以分析、总结,对不足之处作出整改措施;将窗口部门立为医院行风建设的重要部门,对窗口部门实行规范化管理。

      要求窗口部门工作人员仪表端正、着装规范、挂牌上岗、微笑服务;加强对窗口部门的硬件建设,更好的为患者就医提供方便,在挂号室增加合作医疗刷卡系统,进一步加大便民措施,使病人看病就象在家一样方便;完善服务公示制度,将药品价格及医疗收费项目明码上墙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加强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规范的建设,树立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以爱岗敬业为基本要求,深入进行道德观念,道德教育,引导医务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强化以人为本的职业责任、职业道德、职业纪律教育,教育职工弘扬白求恩精神;强化职工自觉遵守职业道德的自律意识,不收“红包”,不拿药品回扣,不乱收费;加强教育、规范行为、强化管理,树立文明的卫生行业形象,让广大群众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王陆强报道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