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文化执法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显成效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02 10:03: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昌乐县文化执法局始终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放在首位,以抓好执法队伍作风建设为切入点,采取三项措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取得了良好成效果。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整体素质。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每周一雷打不动一次集体学习,上班时间里自己抽出时间学习,不断加强执法人员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提高了为民服务水平。

    二是完善各项制度,规范执法行为。我局认真梳理、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和深化了作风建设工作,强化了对行政权力运行过程中的监督,改进了工作作风,提高了依法行政能力。同时,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督促检查各科室的落实情况,局领导深入市场调查了解,对在执法过程中,是否遵守工作纪律,廉洁自律,有没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有没有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进行检查监督。通过督促检查,文化执法局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明显提高。

    三是求真务实,强化形象建设。紧紧围绕我局中心工作,以建设服务型机关、学习型机关为目标,在文化市场管理过程中,坚持求真务实,创新方法,主动服务;改进作风,热情服务;秉公办事,廉洁服务;努力打造“敬业为民、优质服务、文明执法、廉洁高效”的文化市场执法机关新形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