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寿光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工伤预防知识宣传走进寿光市建筑工地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31 11:46: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吴江伟)根据2018年潍坊市工伤预防试点项目实施要求,10月30日,在寿光市社保中心工伤科的组织下,工伤预防知识宣传进工地活动来到寿光市多处建筑工地。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页、建筑业职工工伤保险手册等宣传资料和发放安全帽、手套等劳保用品的方式,宣传工伤预防知识,受到一线建筑工人的热烈欢迎。

 

    建筑企业施工现场负责人马敬松表示,此次活动的宣传教育意义重大,让工人对工伤预防有了更深的了解,也督促用人单位的规范安全管理,强化工人对工伤预防的重视。

    工伤预防是建立健全工伤预防、工伤补偿和工伤康复“三位一体”工伤保险制度的重要内容,能有效避免、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保障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减少经济损失,促进企业发展和社会的稳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