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梨园街道西英社区大力开展“亲商助企”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30 10:04: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梨园街道西英社区根据街道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扎实做好“亲商助企”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安排部署重点工作。社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同时对开展“亲商助企”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成立领导小组,及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以社区主要领导带头工作人员带着任务、带着目标走进企业,传达政策,了解企业困难。

    详细了解、全面摸清企业情况。社区根据已掌握的辖区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逐一走访,征求企业对社区的意见建议,以及社区需要帮助协调的问题,为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提供第一手资料。针对企业实际经营状况,作出有针对性帮扶工作。

    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社区包靠助企人员要积极践行“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为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不懈努力,要摸清企业诉求,建立联系长效机制,搭建企业连心桥,不断提升企业归属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高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