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外教英语沙龙进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29 11:12:4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激发社区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学生和谐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充满快乐的英语学习氛围,李家社区邀请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老师通过“社区英语沙龙”这样的平台,以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丰富孩子们周末生活,让青少年儿童在游戏中学到英语知识,让学生在沙龙活动中告别哑巴英语,在欢乐中传递关心和真诚,播散欢乐和友谊!

    课堂上,老师生动幽默,极富感染力的教学方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由刚开始的胆怯、好奇,逐渐转变为快乐、参与,提出了许多他们感趣的问题,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两位外教也就学生怎样记忆单词、语法,如何运用所学英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老师通过浅显易懂地解释,运用各式各样的句子举例,不断地鼓励每位学生张嘴说英语。他们饱满激情的声音,幽默生动的表情,感染着每一位在座的学生,积极精彩的互动把全场带到high点,出现了大家一起说英语的热闹场面。

    此次邀请外教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是李家社区“多彩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广大学生大口呼吸了英语的新鲜空气,让英语脱口而出,孩子们也充分体验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在丰富又条理的课堂中,孩子们既学习了新知识,又感受了人文的熏陶。老师也充满激情,各种肢体语言让孩子们感到十分有趣。同时也让学生们更真切的了解中西方文化的差异。 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