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开展打击“两非”专项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29 10:07: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高新区清池街办开展打击“两非”专项宣传活动。

    一是强化孕情监控,建立孕情消失“倒查机制”。建立各居委会、企事业单位按月报送孕情监控表,孕期育龄妇女按月进行计生查体登记,落实孕情检查和访视制度。对一胎、二胎孕情,特别是14周以上终止妊娠手术进行严格审批,对孕情消失、开具和使用虚假证明的依村规民约进行处罚。

    二是加强宣传工作,扩大打击“两非”影响力。街道成立由卫计办和卫计专干组成的专项宣传小组,负责打击“两非”的宣传工作及信息清理清查。对辖区内所有居民小区、集市、企业,特别是人口密集区域进行广泛宣传,扩大居民对“两非”的了解,加深群众对打击“两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对辖区内药店、卫生机构进行明察暗访,发现一例处罚一例,整治行业规范。(闫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