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严格落实新生儿事项“整链条”办理服务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29 10:06: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生儿事项整链条办理”是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围绕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出的一项便民服务模式,就是将新生儿出生后分别需在公安、卫计、社保等部门办理的出生落户、落地参保、疾病筛查报销、定点门诊签约、社保卡办理等多个事项实施整链条办理。

    为落实新生儿事项“整链条”办理服务,针对街道和社区能办的业务,街道和社区组织相关人员加强相关业务的培训和学习,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与能力;对需区级部门办理相关业务,街道已与区审批服务大厅联系,落实此业务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清单。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将对办事群众说明办理业务所需材料,并提供相关便民服务电话(8191311转8711)。

    为扩大群众知晓率,街办采取发放宣传单、将相关宣传材料摆放在辖区内便民服务中心显著位置供群众随时查阅,全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便民利民。(闫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