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开展秋季学校安全大检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26 13:56: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按照昌乐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组织开展全县学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乐安办字(2018) 64号文件精神,解决学校安全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县文化执法局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对各中小学校等校园周边进行重点整治。

    检查的重点是,学校周边有关经营服务场所、经营活动的安全情况、校园周边无证经营、摆摊设点情况。县文化执法局共出动检查40余人次,对全县校园周边20余家文具店、书店、复印店、游戏厅、网吧及娱乐场所进行全面巡查。通过专项行动,共收缴盗版图书、光盘500余册(张),规范整改文化经营场所5家。

    通过专项整治活动,打击了盗版侵权行为,规范了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秩序,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校园及周边环境。(何莹莹)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