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安丘市兴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重阳送健康”离退休老干部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25 16:52: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健康保障工作,按照安丘市兴安街道党工委要求,经我中心党总支研究,于10月18日至20日为辖区内离退体老干部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重阳节礼物。

    为做好离退休老干部体检工作,我单位精心组织安排,党总支书记徐国平同志亲自抓、亲自靠,抽调相关科室的业务骨干组成体检服务团队,制定具体的体检工作方案,为老干部们提供了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血脂四项、肝功能、肾功能、血糖、心电图、彩超等检查。

    体检过程中,对既往确诊的慢病患者和新发慢病患者均纳入动态管理,开展定期疾病监测、用药指导等后续服务。针对存在危险因素的老年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健康教育,将体检信息录入到居民健康档案系统,并及时反馈体检结果。

    本次活动共为5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充分体现了兴安街道党工委对老干部的关怀和重视,同时也是我中心党总支落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承诺。通过体检,让他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全面了解,提高了健康意识,有效保障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邱蕾报道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