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谴责可疑包裹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8-10-25 09:46:3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0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华盛顿出席活动时讲话。

    对于近日发生的多起可疑包裹事件,特朗普当天在白宫表示,使用或威胁使用政治暴力的行径在美国没有容身之地。他说,联邦调查人员正在对此全力展开调查,必将把实施这些“卑鄙行径”的责任人绳之以法。美国近日连续发生可疑包裹事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办公地点24日上午发现装有爆炸装置的包裹,楼内人员被紧急疏散。美国特勤局24日上午发表声明说,在23日晚和24日凌晨分别截获寄往希拉里·克林顿住宅和奥巴马住宅的可疑包裹,包裹中可能有爆炸装置。

    新华社发(沈霆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