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安徽黄山一辅警违规办理临时车牌4000多份受审
来源:新华网   2018-10-19 15:06:4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徐海涛)安徽省黄山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辅警吴莎莎涉嫌两年间受贿99万余元,违规办理临时车牌4197份。日前,祁门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吴莎莎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一案,在祁门县法院开庭审理。

    检察机关指控,吴莎莎2013年以来在黄山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工作,2016年9月至2018年1月,她利用自己在前台受理岗位和后台制证岗位,负责办理机动车临时行驶号牌业务的工作便利条件,多次违反《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登记工作规范》中关于办理机动车临时行驶号牌的规定,在无任何办理临牌资料,或无原件只有复印件,或者是明知购车发票、合格证、车辆保险单为伪造等不符合申请条件的情况下,先后为倒卖临牌的广东省人员陈某等人违规办理临牌4197份,违规上传到公安网平台,寄到上海、广东、浙江、安徽等地。

    吴莎莎先后收受陈某给予的钱财共计993364元。据介绍,今年5月底,吴莎莎主动到案,交代了犯罪过程和受贿情况,并已退出全部赃款。本案未当庭宣判。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