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苏立科主持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0-19 10:18: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孙孔嘉)10月18日,市政协党组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立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忠礼,副主席李士来,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树亮,在职原副主席杨肖青,党组成员、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

    苏立科指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根本保证,是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系统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上级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苏立科强调,要准确把握加强政协系统党建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努力在加强党建与履职“两促进”、完善党组织设置、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中共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把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富有成效。要坚决扛起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始终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工作,组织推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聚焦全市大局履职尽责,努力做好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