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委宣传部领导来潍调研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0-19 10:14: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传亮)10月17日至1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一行来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陪同活动。

    在潍期间,刘宝莅一行分别到潍城区和寿光市深入调研,听取各地试点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常态化活动机制,引导更多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实践活动。要注重整合各类资源,打造理论宣讲平台、教育服务平台、文化服务平台、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健身体育服务平台,统筹使用,协同运行。要积极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因地制宜开展经常性、面对面、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法制观念,更好地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改革创新,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真正成为实惠、实在、群众易于接受的活动阵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