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最高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工作调研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0-19 10:13: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韶华)10月18日,最高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工作调研会在我市召开,最高院审委会委员、研究室主任姜启波,最高院研究室少年法庭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北京、天津、江苏、山东、陕西、青海六个高级法院有关领导参加会议。潍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姜树政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潍坊中院副院长王贤臣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述六个高院和潍坊中院关于少年审判工作基本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汇报,就少年审判工作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职能定位、司法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探讨。会议分析了当前少年审判工作形势,通报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措施,面对少年审判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姜启波表示,少年审判工作是关乎未来的事业,一定要坚定信心,捋清思路,立足长远,选任业务精、有经验、有爱心、懂心理学的法官组成专业队伍,落实职能定位,完善考核办法,加强交流学习,力争实现少年审判工作新突破。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昌邑进行实地调研。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